欢迎登陆徽晗官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服务 > 阿托斯
  商品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数字电子产品
市场价:¥0.00 优惠价:¥0.00  点数: 0
商品编号:
商品品牌:
计量单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品介绍




当今社会已完全被数字化电子设备所驱动:计算机,自动化系统,汽车,航空航天,电子通讯以及先进的网络技术均建立在数字技术之上...
...同模拟技术相比,数字技术具有更典型的优势: 更快更强的数据处理能力,更简化的可编程性,抗电磁噪音干扰能力,数字参数设置和数据存储。 
带电子元件的新型数字式电液产品使常规控制结构具有新的功能,并将多个逻辑和控制功能与分布式智能设计集成在一起,使其在如今的现场总线网络中的液压系统上显示出可行且便宜的优点。



数字软件
E-SW编程软件可设置放大器的功能参数。提供DVD格式,可方便地安装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
软件的图形界面根据不同的功能类别按照页面组合并分为不同权限等级:

 





可方便地设置数字阀和放大器的所有功能参数  根据应用需求数字调整工厂预设参数 确认实际工况  能判断故障状况并协助快速解决  用户自定义设置可存储在阀/放大器或电脑数据库中
 



电子放大器
Atos数字电子放大器为比例阀提供合适的PWM电流,使阀的调节量与输入信号相对应。
下表列出了主要的标准型数字放大器

 

 
上一产品:特殊应用阀
下一产品: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13-12-23, All Rights Reserved上海徽晗液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