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徽晗官网

 (一)务实

  务实是公司的精神基石。

  务实强调公司要求真务实,尊重规律,尊重实际,实事求是作决策、抓管理、定措施,用科学发展观去分析、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务实要求员工真抓实干,谋实事、出实招,抓落实、求实绩,确保良好的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二)奉献 

  奉献是公司的精神品格。

  奉献要求员工具有以国为重、服务社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以企为家、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保持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顾大局、作贡献,讲执行不讲困难,讲奉献不讲条件。

  (三)创新

  创新是公司的精神动力。

  创新强调公司要主动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冲破旧思维、打破旧格局、突破旧技术,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

  创新要求员工善于学习、勇于超越,主动接受新思想、探求新思路、发掘新方法,积极推进一切有利于集团公司发展进步的创新。
 

 (四)奋进

  奋进是公司的精神追求。

  奋进强调公司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心无旁骛、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成为一流企业。

  奋进要求员工常怀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愚公移山的坚定信念,创业不息,奋斗不止,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以致千里。

 

CopyRight 2013-12-23, All Rights Reserved上海徽晗液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