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徽晗液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派克比例阀的作用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9-09-29 13:23:01

  关于派克比例阀的作用你知道哪些?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

  1,派克比例阀主要具有方向功能,流量功能,压力功能,因此主要有三类:方向阀,流量阀,压力阀,其中方向阀和压力阀直接控制和操作你。被控制。

派克比例阀

  2.派克比例阀由输入电信号组成,电压由信号放大器按比例转换成电流,并输出变量。比例阀电磁体产生与输入变量成比例的输出力或位移。速度和压力方向控制以及无级调节。同时,致动器的加速和减速允许对各种条件进行无限调节,例如在一定时期内流量连续性的变化。

  3,派克比例阀可代替加减速凸轮机构,解决了调速点的调整和控制方向,优点是比例控制系统的阀位转换是无级调节的比例控制系统可以调节和避免剧烈的冲击,特别适用于高惯性,中高速或中高加速度的各种系统,工作平稳,平稳,可靠。

  以上内容由派克比例阀小编整理,本文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CopyRight 2013-12-23, All Rights Reserved上海徽晗液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